close

這次香港行決定的很匆促 卻是做足了功課

雖然還是有點迷路 ㄎㄎ

香港呢 果真就像廣告中的 

"買東西吃東西買東西吃東西買東西吃東西買東西吃東西買東西吃東西買東西吃東西買東西吃東西"

要不是這次我資金短缺 不然我一定要大買特買



桃園機場 


那時候覺得機場很大 到了香港機場才發現

桃園機場是鳥籠吧 明明香港跟台北差不多大阿





一個小時就到香港了 比我回台中還快


香港天氣有點灰灰  心情卻不受影響

但旅行社的接送巴士真貴 一個人8美金

算了 笨蛋也只當這次就好了 




把行李都整頓好之後

當然就開始我們的買東西吃東西之旅啦


不是我在誇獎 香港男孩怎麼都這麼帥(女孩就…) 尤其是香港波麗士又高又帥

只有香港有的agnès b巧克力 一顆好貴 還好我不愛吃巧克力

然後日本國民品牌還有香港巴士 是我的惡夢


有被殖民過的國家 街道都好有外國味喔

香港夜景好值得一看

美的令人難忘的維多利亞港


我們愛吃團怎麼能少了吃呢


香港吃東西算高消費呢 好多東西也都甜滋滋的

他們的甜品店充滿濃濃的榴槤味 都要嚇壞我

雖然我還想在去香港 但在多待幾天我想我會餓死

想不到的是台灣珍珠奶茶在那賣的嚇嚇叫


你們不用找我愛吃的圖來笑我了

我非常貼心的整理好嚕
 
是不是很貼心




最後的迪士尼~~~~~


我們的最後一站

進了迪士尼還能玩的像孩子一樣 童心真的好重要


下了整天的雨 我們還是笑的好燦爛





我們的香港行就這麼了  

約好了!下次一起往東京迪士尼邁進吧


想要看更多相片請點阿MEI相簿  看詳細解說也請點阿MEI網誌

別忘了給他推推推 順便也幫我推一下






特別放映  攝影師:丁慧婷

第一張 成熟的阿MEI


第二張 幽默的阿MEI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語閃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