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寫網誌了 有點害羞的感覺

但是因為太好用了 就手癢癢的想來寫了
(其實是上班無聊(歐死

話說這產品是男人送的生日禮物 話說他比我還在乎我皮膚狀況 

剛交往時他看我皮膚差,一度還叫我去看醫生(是不是誇張了

開禮物的時候,看到這品牌心理還想說什麼鬼 愛神是哪個鬼品牌-..- (完全忽略耳邊男人的介紹

還在想男人是不是被騙了 被哪個推銷小姐洗腦了 沒辦法!這是常逛美妝店的陰影(攤手

原來是朋友的朋友在經營的台灣自創品牌 因為還在初步所以鮮少人知 但是品質不輸專櫃唷! 

男人還挑了一組適合我的肌膚產品 另外還有洗面乳跟玫瑰精凍膜(也是推推!之後再來介紹




水寶飽這名字真的很酷 也真的如其名!水水水~

從7月開始 我現在已經用了第二罐了!

我這喜新厭舊的女人會讓用到第二罐的東西真的少的可憐 真的值得拍手一下

這就是所謂凹凹賞??

哪次看到用到底就有種成就感~ 尤其是愛買的女人


產品介紹:

360度深層水寶飽凝霜-50ml
內含加州有機稻米、非洲白茅等植物萃取
經實驗室證實,24小時有效保濕
二段式出水面霜,3D動能水感科技,瞬間保濕補水劑型
瓶器為日本、臺灣專利無菌真空瓶器

新的!我要open他了!

一開始看到小花覺得很可愛吧  不過愚蠢的我研究了半天要怎麼使用ORZ

原來是要按壓的!不過要特別注意的是...

要按小力點 我這粗魯女人常常悲劇...


不過其實他用量滿省的(只要你不要悲劇...


而且他真的會出水喔!是不是真的如其名

我特地擦給大家看 不過可能是使用兩個月了 效果沒那麼突出

不過毛孔變細緻很多了!!(請忽略手賤擠的粉刺

擦了三個月皮膚真的變好很多,特地翻出舊照

救命!!有差吧!那是6月去花蓮玩的時候拍的 兩個臉頰跟下巴都是痘痘,擦了BB霜跟粉餅還是蓋不住


另一張是前幾天找朋友時拍 臉上只上了隔離霜唷!
所以保濕做得好 臉上減少出油 毛細孔就不阻塞囉

雖然皮膚還離光滑細緻有點距離 不過我只要在勤擦精凍膜跟不熬夜的話 我想我還能在進步的


這罐水寶飽真的是能給他好幾個讚的保養品






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或對你有幫助,請給我推推,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語閃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