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陣子沒梗寫網誌了 來介紹下最近我看的兩部韓國電影吧

先說下 雖然我愛韓星聽韓樂 

但其實我沒有很喜歡看韓國電影 韓劇也看沒幾部(十隻手指頭數的出來)

會看這兩部也是因為莫名其妙的原因 

而且這兩部還不是普通的重鹹 大家看完請不要懷疑我的純潔



首先是 我男友的女朋友

我會載這部只是因為我有這首歌

載完放了很久 在很無聊的夜晚才跟阿米把他看完

一開始有點無聊 只以為是普通的愛情喜劇 但看到後面才發現本以為不相干的人原來都...

很精采我最喜歡意想不到的東西了

看完還跟阿米討論好久劇情

不過裡面有些畫面 大家請不要用有色眼睛去看他



第二是 朕的男人,霜花店

會看這部是因為預告剪的真精采 劇情感覺就很刺激

但真正原因是我想看BL

其實看完很無奈 對我來說裡面沒有誰對誰錯

皇上雖然很變態但他只是太愛罷了

最後有人說洪 麟愛的是皇后 但也有人說他愛皇上 每個人支持自己的看法

但有內容的電影就是會讓人想發表看法 總比看完就忘記劇情的好



老實說這兩部情慾戲不是普通的多 果然現在不來個重鹹大家是不會去電影院的

但扯開那不說 這兩部還是很值得推薦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語閃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