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z1OF  

1.曾經我是一個任性的孩子,任性的以為你只屬於我,我只屬於你。謝謝你告訴我,這個世界上誰都不是誰的,我們終究只會,屬於我們自己。

2.心若沒有棲息的地方,到哪裡都是在流浪。太柔軟的心不敢敞開給人任意傷。只能背起堅硬的殼,繼續流浪。

3.希望你說的再見,不是代表著再也不見。

4.我們總在最不懂愛情的年代,遇見最美好的愛情。

5.我沒有很想你,只是在早上醒來時,看看有沒有你發來資訊和未接來電;我沒有很想你,只是把你來電調成唯一的鈴音;我沒有很想你,只是在聽歌時, 被某句歌詞擊中,腦中出現短暫的空白;我沒有很想你,只是想看看你的樣子,聽聽你的聲音;我又沒有很想你,只是每次醒來時,第一個想到你……

6.我還在原地,傻傻的等你回來。

7.我,只在做一件事的時候才會想你,那就是呼吸。

8.其實全世界最幸福的童話,不過是,與你一起度過柴米油鹽的歲月。

9.每晚睡前聽你說晚安,是屬於我的,最簡單而持久的幸福。

10.每次抬頭看見圓圓的月亮,你不在我身邊,我就會瘋狂想你。原來,寂寞的時候不要看月亮,因為那會讓你更寂寞。

11.紅塵有你,我只要隱隱地能夠感覺得到你在我的世界裡的存在,我就能信心十足、精神百倍地去做好每天的每一件事。我懂得了,應該說我更加懂得了,愛一個人就應該不計較付出不計較收穫,無怨無悔,始終真心真意。

12.每個人的抽屜裡,都曾有一封寫好,卻沒有勇氣寄出的信。每個人的心中,都有一個渴望,卻不曾牽手的愛人。

13.只要身邊有你,無論富貴與否,我都是世上最幸福的人。

14.我喜歡上你時,卻啞啞巴巴地不敢與你說話,躲躲閃閃地不敢正視你。

15.我們,離彼此很近,離幸福很遠。

16.你愛我,我會陪你;你不愛我,我給你自由。這就是傻傻的我,那個在乎你的我。

17.有一次,你說愛我。那一瞬間,我以為是永遠。

18.漫步雲端,躍下,半空中,放歌;愛上你,墮落也似飛翔。

19.我所做的一切,我努力改變自己,都是為了你。

20.我希望,離別的離別的離別之後,我們總能再相聚。

21.如果你曾騙我,那就一直這樣騙下去,騙我一輩子。

22.如果能再見,我是說如果。請不要說再見,好麼?

23.其實我不敢想像,沒有你,生活會是怎樣。

24.世界上最殘忍的事,不是沒遇到愛的人,而是遇到卻最終錯過;世界上最傷心的事,不是你愛的人不愛你,而是他愛過你後,最後卻不愛你。

25.那個讓你流淚的,是你最愛的人;那個懂你眼淚的,是最愛你的人。那個為你擦乾眼淚的,才是最後和你相守的人。

arrow
arrow

    無語閃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