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65f919jw1do9fjazik4j.jpg  

如果有一天,我從你的世界消失了,你會不會在街上走的時候想到我,想到蹲在地上痛哭;
如果有一天,我從你的世界消失了,你會不會在最快樂時想起我,想讓我和你一起分享你的快樂;
如果有一天,我從你的世界消失了,你會不會在半夜突然醒來,想我想到泣不成聲;
如果有一天,我從你的世界消失了,你會不會無數次的點擊我的空間,看看我留下的痕跡;
如果有一天,我從你的世界消失了,你會不會認真的用心的看我空間裡的每篇文章,然後理解我當初是多么的珍惜你;
如果有一天,我從你的世界消失了,你會不會鎖起日記,只為我開,只為我留言;
如果有一天,我從你的世界消失了,你會不會每天開著QQ等我,當你看見好友上線時心中一陣緊張,以為是我;
如果有一天,我從你的世界消失了,你會不會看那無聊的肥皂劇流淚,然後狠狠的想我;
如果有一天,我從你的世界消失了,你會不會覺得其實你是想我的,其實你也很在乎我;
如果有一天,我從你的世界消失了,你會不會一直等我,一直相信我會回到你們身邊;
如果有一天,我從你的世界消失了,你會不會痛哭流涕,就像迷失了自己;
如果有一天,我從你的世界消失了,你會不會緊跟著與我相似的背影,只為確認那是不是我;
如果有一天,我從你的世界消失了,你會不會走遍我們曾去過的角落,以拾起那曾經屬於我們的記憶;
如果有一天,我從你的世界消失了,你會不會像電視裡演的那樣,記著我一輩子?
如果有一天,我從你的世界消失了,你會不會像上面我說的一樣去做?


我想你不會,因為我不是你心中最重要的一個,也不是你不可缺少的一個。
別說我是你最愛的,我不是,如果我是,你不會舍得我走﹗
如果有一天,我從你的世界消失了,我一定不會再回頭,而你要忘了我繼續生活。


是不是我真的消失了,你才會發現身邊有個我?
是不是我真的消失了,你才會想起來應該珍惜我?
是不是我真的消失了,你才會知道怎么樣來珍惜我?
是不是我真的消失了,你才會感覺到當初我是多么的在乎你?
是不是我真的消失了,你才會舍得給我一絲理解?
是不是我真的消失了,你才會明白你真的失去了我?
是不是我真的消失了,你才會想要挽留?


我還有好多事情要去做。
不想讓你知道,不想被你發現,就這樣靜靜的,安靜的消失﹗

 

我傻笑,偽裝掉下的淚水。
我裝傻,掩蓋了我和你的故事。
我裝愛,修飾我對你的容忍。
我愛你,難以自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消失了 在乎 珍惜
    全站熱搜

    無語閃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