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住10部經典電影給你的愛情箴言,讓你直達幸福的天堂:

uGtCD  

《天外奇蹟》
幸福,不是長生不老,不是大魚大肉,不是權傾朝野。幸福是每一個微小的生活願望達成。當你想吃的時候有得吃,想被愛的時候有人來愛你。

《剪刀手愛德華》
我愛你,不是因為你是誰,而是因為與你在一起時我是誰。

《戀夏500天》
愛情,要麼讓人成熟,要麼讓你墮落。

《麥迪遜之橋》
我們每個人都生活在各自的過去中,人們會用一分鐘的時間去認識一個人,用一小時的時間去喜歡一個人,再用一天的時間去愛上一個人,到最後呢,卻要用一輩子的時間去忘記一個人。

《鐵達尼號》
一個人一生可以愛上很多的人,等你獲得真正屬於你的幸福之後,你就會明白以前的傷痛其實是一種財富,它讓你學會更好地去把握和珍惜你愛的人。

《最後一封情書》
離開我就別安慰我。要知道每一次縫補也會遭遇穿刺的痛。

《曾經》
曾經擁有的,不要忘記。不能得到的,更要珍惜。屬於自己的,不要放棄。已經失去的,留作回憶。

《西雅圖夜未眠》
我喜歡並習慣了對變化的東西保持著距離,這樣才會知道什麼事最不會被時間拋棄的準則,比如愛一個人,充滿變數,我於是後退一步,靜靜的看著,直到看見真誠的感情。

《兩小無猜》
好的愛情是你通過一個人看到整個世界,壞的愛情讓你為了一個人捨棄世界。

《阿甘正傳》
我不覺得人的心智成熟時越來越寬容,什麼都可以接受。相反,我覺得那應該是一個逐漸剔除的過程,知道自己最重要的是什麼,知道不重要的東西是什麼。而後,做一個純簡的人。

arrow
arrow

    無語閃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